close





排隊人潮~~




十月美國到處就是開始很有halloween風~
迪士尼,諾式草莓園(亂翻的),和環球影城也會開始因應萬聖節準備大量鬼屋來嚇人~~



第一年美國的halloween 我去諾式驚嚇園那裏給鬼嚇
第二年我去long beach的船上被鬼嚇
今年是第三年~當然還是要去被鬼嚇一嚇~~~今年還是去諾式驚嚇園(自己翻譯)過~(我不想放過被嚇到閃尿的機會)


跟喜歡的人或朋友去也是很重要的一點阿~
門票也會覺得花的很值得~一罐$4的水喝起來也爽


缺點就是~
隔天我就大燒聲~就像夜唱完之後的那樣~
講話都跟黃小琥沒兩樣(黃小琥的fans請不要介意)



預計這會是我最後一個halloween in US~
一定要好好過阿!!!!




該扮成什麼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ⓛ ⓞ ⓥ ⓔ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