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肚子好痛~~~我得腸胃炎了!


事情是這樣的~~
我的工作每天都好忙好忙~~~
好多事情要做~要學~~~
常常忙到我沒時間吃早餐午餐~~~
結果就是~~~

晚上一回到家就大吃特吃~~~~因為真的好餓~~~

身體沒變瘦~倒是把它搞壞了~~~~真慘~~!!!!


一開始我只覺得最近是不是流感阿~~~我常常肚子痛+拉肚子+發燒+頭痛+吐之類的很像感冒的症狀~~

我也不以為意~還是一樣去上班~~~

可是後來情況加劇~
我在公司連個笑容都擠不出來~~~

這個禮拜的禮拜二~~~
我一樣是一整天都沒吃東西~
一回到家就大吃拉麵加五更腸旺(組合很怪我知道)
吃完之後又吃我現在吃上癮的每日一大碗公哈根大死的冰~~(BTW推薦香草豆和抹茶好吃死了不推咖啡太咖啡了)



結果一吃完~
我肚子劇烈疼痛~~~
痛到我一直飆淚~~~以前月經來也沒那麼痛阿~~!!!!( 是我真朋友的都知道我月經來會痛到一直哭爸)
胃又痛又脹~~~~

拓史看我這樣~~已經要準備打911了~~~
但我不准他打~~
因為我聽說會很貴~~~~(要是歐伊歐伊來救我~~我得付很大筆的錢)








這時候還是家鄉的好阿~~~
一張健保卡在手~~~逍遙遊~~~~~

所以我就拼命忍~~~
還哭著睡著(就是走可愛路線的小女孩們跟男友吵架時會用的那招)


一直到隔天還是痛~~
我就打電話給我老闆請假~~
拓史也請假~帶我去看醫生~
但我很聰明~~有先查好哪些醫生可以看~(一定要是under 我保險policy 的醫生我才可以看~要不然自費的話會讓我傾家蕩產的)

我去給一個華人醫生看~~
(這種時候~~用中文講解病情我比較安心)
醫生說我得了腸胃炎了~~



好陌生的病喔~~~
我只有得過感冒發燒便秘雞眼之類的家常小病而已~沒得過腸胃炎~~~真新鮮的痛!!!!



也只有在這時候~~會真的很想回台灣~~~
能讓我在哭著睡著前先給李爸爸看看病~~李媽媽打個針之類的~
也不用為了省急救錢~~~~忍痛了~~~


我想應該是我三餐很不正常才會這樣吧~~~(醫生說一大堆專有名詞我聽沒有)

這次看病幸好我有繳保險(公司說三個月試用期過後會開始幫我付保險~在此之前我保險是自己要付的)
這次看病價錢大概$250, 保險公司涵蓋90%~所以我得自己掏腰包$25= 折合台幣825


再加上去藥局拿藥的錢USD$5

總共美金$30~真貴耶~~~ 咱們寶島健保只要150就可以了耶~~(是不是阿還是有漲價???)







小附註:

看完病~~我跟醫生說(說中文)~醫生~阿我的藥咧???

醫生睜大眼睛跟我說 "大小姐阿~你沒在美國看過病兒啊?" (醫生大陸人) " 你要自個兒去藥房拿藥阿~"

我說 "可是我們台灣直接就可以拿藥耶"(附設藥局的那種)

醫生說 "大小姐阿~~~我們在美國阿你以為這裡是哪裡阿哎唷威壓~~~"

我說 "喔真是不好意思那我先走了"

後來才去藥局拿藥~~

好白癡喔我~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ⓛ ⓞ ⓥ ⓔ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