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男友來公司載我下班時, 很得意的說: 我今天有講中文喔~而且對方也聽的懂耶!

他說他在公司附近停車等我下班時,有個"警察"走向他(我猜應該是路邊停車格那種會來開單據收錢的人啦)問他說是不是要離開了

他怕被開單據要交錢, 就想跟對方說對~~我要離開了~~~然後把車開走

然後他就說" 對~我走!!!!!!!!"  (怕對方聽不懂就大聲說)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那人應該覺得莫名其妙吧哈哈哈

通常也只有吵的很激烈的男女朋友~女(男)生會很生氣的說"好!你不走是不是~我走!!!!" 然後生氣的甩門就走阿~

不是應該是降的劇情嗎?

我看報名中文課是刻不容緩的事了= =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ⓛ ⓞ ⓥ ⓔ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