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學期剛結束~~現在是在修summer的課程..
報告一下成績吧...
來這裡的第一個學期~~我科科拿A~~~
分明就是天才阿我~~~
但這學期的成績~~~就有老師讓我失望了!!!

這學期修四科,分別是 FIN502, MKT500, MKT/ECON, and OR/ST
其中三科都還算有保持我天才的本分~~~
就只有FIN!!!
哀....誰曉得我拿了個B+....
B+耶~~~我整個心都DOWN到谷底了我...
拿到成績的時候~~~真想問問老師~~~
阿老師你不是說我們都很優秀嗎??
阿老師你不是也有說你很喜歡台灣人嗎?
你騙人嘛你~~!!!!
書我也有讀阿~報告也有做阿~
哀~~~現在就是繼續努力接下來的summer課程了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ⓛ ⓞ ⓥ ⓔ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